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台积电、华阳集团、易来智能、魅族Lipro、莱尔科技、Rohinni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1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台积电、华阳集团、易来智能、魅族Lipro、莱尔科技、Rohinni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台积电拟扩建南京厂,月产能目标增长150%

近日,有报道称台积电看好市场对28nm制程的需求,计划将南京厂28nm扩建计划的月产能目标上调至10万片,此前为4万片/月,增幅高达1.5倍,为近七年成熟制程上最大手笔的扩产。

华阳集团获得长城坦克系列多款车型HUD定点

7月27日,华阳集团在与投资者互动时表示,公司已获得长城坦克系列多款车型的HUD定点。
 
华阳集团致力于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其零部件的系统供应商,主要从事汽车电子、精密压铸、精密电子部件以及LED照明等业务,各业务研发、生产、销售由各控股子公司开展。据了解,华阳集团近年来重点围绕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进行产品布局,拥有较为全面的汽车电子产品线,精密压铸产品中汽车关键零部件种类日益丰富,并积极开拓其他业务板块在汽车领域的应用,逐步建立起产业链竞争优势。

酷家乐与易来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智能照明生态融合

7月20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建博会Yeelight易来品牌发布会的现场,Yeelight易来与酷家乐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Yeelight易来联合创始人兼CEO姜兆宁、Yeelight易来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刘达平,以及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群核科技(酷家乐)华南分公司总经理余飏等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出席签约。
 
据了解,Yeelight易来与酷家乐牵手后,双方将在智能照明普及、智能照明在线设计渲染、智能家居生态融合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加快智能照明定制生态圈的数字化发展和融合。酷家乐将通过技术赋能,为Yeelight易来提供设计、营销、施工全链路一体化的照明解决方案。
 

魅族Lipro健康照明系列射灯上新,拥有Ra97高显色+双重防眩

7 月 27 号消息,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宣布 Lipro 健康照明系列射灯上新,拥有 Ra97 高显色 + 双重防眩,售价 159 元起,目前活动满 150 元减 30 元。
 
据了解,Ra97 显色指数可以还原用户精心挑选的墙面,同时拥有 RGO 标准低蓝光,无可视频闪等严格光源指标。

 

莱尔科技今年累计获得政府各类资金623.6万元

7月27日,莱尔科技(688683.SH)公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7月27日累计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各类补助资金为人民币623.627万元(未经审计数),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595.04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28.59万元。

京东方合作伙伴Rohinni宣布任命Ryan Cameron为新任CEO,并迁移总部以扩大生产规模

7月22日,Mini LED转移技术开发商Rohinni宣布任命Ryan Cameron为新任CEO,同时,将公司总部迁移至华盛顿自由湖(Liberty Lake, Washington),以扩大生产规模。
 
消息显示,Rohinni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迁至华盛顿自由湖,届时生产线产能将提升170%,公司团队也将不断扩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