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通建三个局包揽广信投2021年第二批智慧灯杆项目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48
近日,广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智慧灯杆项目工程施工[项目编号:JG2021-2188]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评标委员会经评审推荐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
 
现将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第一候选人: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第二候选人: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第三候选人: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标 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广州信息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智慧灯杆项目工程施工
 
建设规模:
 
中标 2
 
建设地点:
 
中标 3
 
施工周期:
 
中标 4
 
承包方式:
 
①包干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项目协调、报批报建手续(含用电报装及旧灯杆拆除报批)及相关费用、包照明系统及灯头移交给路灯管理单位、项目措施费包干、综合单价包干、项目移交前的保险费用等。
 
②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智慧灯杆配套安装基础、管道、线缆敷设、人手井、智慧灯杆安装配合以及项目所需的其他设备设施、运输费、保管费、器具费、相关工程车辆费、安全措施费、规费等其他与工程施工实施相关的费用。
 
中标人数量:1名。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投标人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名作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