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名家汇、安徽熙泰、国星光电、特斯拉、宇太(泰)光电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名家汇、安徽熙泰、国星光电、特斯拉、宇太(泰)光电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名家汇中标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项目,中标金额约1.5亿元

9月6日,名家汇发布公告,公司中标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49,887,906.34元,项目建设工期为365日历天。
 
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在本项目的中标金额为149,887,906.34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512,877,750.71元的29.22%。若公司后续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安徽熙泰硅基OLED微显示芯片二期项目进展,拟投资2.5亿元

近日,安徽芜湖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关于安徽熙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万片硅基OLED微显示芯片项目(二期60万片)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批前公示”。
 
据介绍,安徽熙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万片硅基OLED微显示芯片(二期60万片)项目拟投资25000万元,位于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原芜湖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在已建厂房内建设,建设性质为新建。建设内容包括,对厂房内部进行改造,设备购置、安装,建设二期生产线,项目建成后,二期工程可年产硅基OLED微显示芯片60万片。

佛山市国星光电董事长王广军辞职

9月6日,国星光电(002449)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广军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广军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王广军继续在公司任职。

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项目已竣工即将验收,年产量可达一万根

据悉,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桩生产项目已经建设完毕,该项目在8月20日正式竣工,调试期为8月21日至9月25日,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26日至10月30日。该项目生产的是特斯拉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年产量可达一万根,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50KW,以Model 3为例,部分车型在峰值功率状态下,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约250km的续航里程。
 
目前,实现大功率快充的主要技术路径有两条:一是高电压模式,二是低压大电流模式。在电动车充电领域,业内普遍将800V平台,350KW功率作为高压充电门槛。特斯拉走的是低压大电流路线,以480V直流快充为基础。以特斯拉的V3充电桩为例,其最大充电功率在250kW,充满一台车仍然需要1小时左右。
 
要实现 “充电5分钟,续航400公里”,还需要更高电压的充电平台,800V只是快充新世界的门槛。理想汽车CEO李想此前表示,400KW 快充技术需要三个关键技术的支撑:800V 以上的电压平台、500Ah 超级快充的国家标准和 4C 充电倍率以上的电池。

宇太(泰)光电破产重组推进会召开
 
9月4日,单县召开宇太(泰)光电有限公司破产重组推进会。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工作作为推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主要重点项目成立了工作专班。宇泰(太)光电项目占地多,闲置时间长,利益关系复杂,工作专班采取破产重组方式推动处置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为全县整体工作积累了经验。工作专班要持续发挥作用,按照计划继续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把企业破产重组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充分配合,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积极稳妥推动破产工作整体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