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文旅夜游企业良业科技与北京歌华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财报网浏览次数:120
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旅服务专题论坛活动之一,第八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9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开展重点项目推介、重大项目签约、重要项目合作等环节。会上,良业科技集团与北京歌华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源共享、市场开拓、项目开发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良业 1
第八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王杰群、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峰、北京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杰、北京歌华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维、副总经理余競、良业科技集团副总裁冯小笛等出席签约仪式。
 
良业 2
签约现场
 
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是北京市属一级文化企业,首都主流舆论宣传阵地、国有骨干文化企业,国内领先的高品质文化服务运营商。
 
良业科技集团是央企中交集团成员企业,国内领先的光科技服务商、文旅夜游领军企业,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创意光影秀官方独家供应商。
 
作为本次论坛重大项目签约重要成果,双方达成协议后,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就推动文化与科技协同创新、资源聚合,为助力首都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贡献双方力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