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豪尔赛全资子公司落子阿联酋,开启国际化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全景网浏览次数:305
豪尔赛9月13日晚间披露对外投资设立海外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司投资设立的阿联酋子公司,目前已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该子公司经营范围为机电工程专业承包;电气配件和固定装置的维修及维护;光影秀;机电设备安装与维护;管道与卫生器具安装等。
 
对此,豪尔赛表示,本次完成在阿联酋地区投资设立子公司,旨在促进公司与中东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获取中东国际市场的最新信息,为公司海外业务的开展提供有效通道,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未来持续发展动力,对逐步扩大“豪尔赛”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及提升公司国际形象都具有实际意义,符合公司的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
 
资料显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豪尔赛拥有行业领先的照明工程施工能力和设计能力,已取得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两项最高等级资质。公司在标志性/超高层建筑、文旅表演/艺术景观、城市空间照明等景观照明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在此基础上,公司还拓展了光环境及相关产业的结合之路。
 
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细作,豪尔赛在技术创新、质量与品牌、管理团队与专业人才、售后服务等要素上具有相当的发展优势,打造出诸多大型、标杆类、精品类项目,荣获“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爱迪生全球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区优胜奖”、“爱迪生全球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地区最佳奖”等国际奖项,多次荣获“中国照明学会特别奖”、“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一等奖”、“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二等奖”、“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工程奖”、“中国绿色照明工程优秀奖”、“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建设杰出贡献奖”、“北京照明奖--一等奖”等国内奖项,公司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2021年上半年,公司以“三智一网”的战略改革发展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管理体系,持续创新发展模式,多元化探索发展,推进智慧科技化建设,赋能照明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68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84.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34.31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65.84%。
 
根据豪尔赛2020年度财报披露的发展战略,公司将在夯实现有业务和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加速拓展光环境及相关产业的结合之路,深入挖掘现有业务与智慧科技、文化旅游的紧密融合,未来将坚持“智慧+”的发展战略,聚焦发展智慧光艺(照明)、智慧文旅、智慧城域,并持续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
 
其中,智慧光艺(照明)方面,将把握夜间经济发展契机,持续巩固公司在体育场馆、主题盛会、商业楼体、灯光演绎、公共设施、景观路桥等照明业务的领先优势。智慧文旅方面,在景区内通过智慧化技术,实现数据融通,形成业务综合管控的景区全域智慧管理体系,完善“智慧文旅+5G”的全景架构规划;智慧城域方面,将抓住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的发展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全文26机遇,将物联网、5G、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应用于智慧光艺(照明)、智慧停车、文旅夜游、城市景观、建筑楼体、智慧园区等场景,拓展以创新科技为先导的智慧城域业务。
 
豪尔赛表示,未来,公司将依托“智慧光艺(照明)、智慧文旅、智慧城域”三大业务板块+HAO平台服务模式,形成“三智一网”全系统智慧服务链条,驱动公司逐步发展成为科技化、国际化的集团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