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三安光电、创维集团、得邦照明、强力巨彩、阳光照明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0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三安光电、创维集团、得邦照明、强力巨彩、阳光照明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三安光电:发布79亿元非公开发行预案助推Mini/Micro显示产业化项目,筹集员工持股计划资金规模16亿元

临近十一长假,三安光电传来两大利好,一是该公司抛出高达79亿元的非公开发行预案,其中69亿元用于投资建设Mini/Micro显示产业化项目,主营业务发展再次打开新的空间。二是该公司披露了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募集资金规模16亿元,对该公司股价将形成支撑。
 
9月29日晚间,三安光电披露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9亿元,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15%,即不超过67190.1196万股,用于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Mini/Micro显示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新增股份锁定期6个月。林秀成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变,控股比例降低至28.29%。

同时,三安光电还披露了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募集资金规模为16亿元。根据该草案,三安光电本员工持股计划中员工以薪酬等合法合规方式自筹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采取融资融券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实现融资资金与自筹资金的比例不超过1:1,即融资金额不超过8亿元,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元,其中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存续期为36个月。

创维集团武汉Mini LED显示科技产业园项目在临空港经开区开工建设

9月29日,创维集团武汉Mini LED显示科技产业园项目(下称“创维武汉项目”)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开工建设。建成后,这里将形成年产超过240万台、年产值超100亿元的Mini LED电视大型智能化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创维Mini LED芯片、背光模组全国总部。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表示,未来十年内,该项目有望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Mini LED制造基地。
 
据介绍,创维武汉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约350亩,将建设五栋现代智能化厂房、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2023年2季度建成投产,园区预计员工数量2000人。建成后主要从事Mini LED背光模组、Mini LED显示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Mini LED作为一种新时代显示技术,在显示、性能、成本、应用等方面都具有突出优势。与传统的LED背光电视相比,Mini LED电视的成像对比度、彩色还原度、亮度都更高。

得邦照明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约,促进车载业务领域方面深度合作


9月28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得邦照明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促进双方在车载业务领域方面的深度合作。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系统集成技术研究所所长、电子科技与技术一级学科装备电子方向的负责人高明煜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杜国红、副总经理孙玉民、开发部部长孔剑虹出席会议。
 
 
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开展本次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的创新体系,促成各项合作项目推深做实,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强力巨彩百亿LED产业园顺利投产

9月29日,位于厦门市翔安区的强力巨彩百亿LED产业园正式投产。
 
强力巨彩LED产业园计划总投资超40亿元,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工业厂房、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LED光电产业化基地、综合办公楼、营销公司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性产业园。
 

阳光照明牵手小度和涂鸦智能布局智能照明,发力LED照明国内市场

阳光照明9月28日举行了“见所不同”2021品牌发布会暨家居新品上市会,向外界传递产品、服务和业务模式变革的信号。
 
阳光照明集团总经理官勇介绍,公司将从聚焦技术和产品的传统模式,过渡到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在智能化和互联网化的时代创造公司发展动能,推动公司自主品牌业务占比持续扩大。
 
发布会上,阳光照明分别与小度以及涂鸦智能签约,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等有效合作方式,推动“小度全屋智能生态接入”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快速提升“阳光照明”线下零售渠道全屋智能能力的搭建;“小度-阳光全屋智能体验区”项目是阳光照明开拓国内市场的重要举措,小度技术所代表的新兴产品营销平台,预计将成为国内市场突破的重要开端,后续公司将拓展更多与新兴平台之间的合作,完善公司智能照明生态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