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照光电发布三季报,净利同比增长178.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35
10月26日,乾照光电发布三季报称,2021年7-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4.94亿元,同比增长33.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50亿元,同比增长178.80%。
 
2021年前三季度,乾照光电实现营业收入为14.68亿元,同比增长70.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亿元,同比增长168.44%。
 
乾照光电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受LED行业市场回暖,以及南昌蓝绿芯片项目产能释放,致使公司营业收入增加影响所致。
 
据披露,乾照光电南昌生产基地一期已经达成满产,完成全面布局普通照明产品、高压产品、灯丝产品、高光效产品、背光产品、倒装产品、Mini/Micro LED产品,以及显示屏芯片产品。在白光类产品组合上,侧重于高光效、高压、倒装等高毛利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在显示屏芯片领域,公司通过持续的材料和结构优化,目前产品已通过严苛的H3TRB、盐雾等可靠性验证,性能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得到客户广泛认可。公司已研发出了多种Micro LED芯片产品,并开发出巨量转移原型技术,在此基础上制备了Micro LED显示屏样品,并配合上下游厂商共同开发完善中。
 
在VCSEL激光器方面,乾照光电同时开发多个波段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深化应用市场,其中批量出货的i-TOF产品PCE效率稳定在40%以上,d-TOF产品稳步推进研发。同时,在改善VCSEL产品的高温特性上也取得了显著进展。
 
乾照光电称,在稳固LED产业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公司还通过投资、孵化、内部研发等多种方式并举,积极拓展VCSEL激光、Mini LED、Micro LED、紫外UV LED、红外探测器、砷化镓衬底等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机会。利用在氮化镓和四元系LED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的化合物半导体专业知识和技能,结合一流的生产管理和品质管控标准,将公司化合物半导体平台优势与产业机会相结合,打造公司化合物半导体领域的技术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