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推出一款全新所有品牌通用家用电动汽车充电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新浪科技浏览次数:266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消息,在宣布将于欧洲向其他品牌开放超级充电站网络后,特斯拉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通用家用壁挂式电动汽车充电桩,新款充电站除了可以给特斯拉品牌的电动汽车充电之外,还能兼容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

据报道,特斯拉在一天前宣布,将在欧洲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允许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在其超级充电站内充电。
 
新款家用充电桩搭载了J1772充电枪,支持北美市场上的所有电动汽车。最近一段时间来,特斯拉似乎制定了新的计划,希望为市场上所有的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而不再局限于本品牌的车辆。
 
报道称,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特斯拉一直在考虑为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也提供充电服务,开放其超级充电网络就是一个重要的标志。而此次发布可兼容所有品牌电动汽车的家用充电桩,标志着特斯拉希望在家用充电领域也为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帮助。
 
特斯拉表示:“J1772第二代壁挂式充电桩可以让你家中为电动汽车充电,这是一个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便利的解决方案。只需要在夜间插上插头,你就可以在睡觉时为车辆充电。新的充电桩可以提供9.6千瓦(40安培)的输出功率,J1772第二代壁挂式充电桩包含了长达24英尺(7.3米)的电缆,多种功率设置和多用途的室内/室外设计。”新款充电桩的价格为41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充电桩是特斯拉完全为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所设计,如果特斯拉自己的车辆想要使用它充电,需要外接适配器。对于特斯拉品牌电动汽车的车主,该公司依然推荐此前发布的充电设备。特斯拉表示:“对于特斯拉汽车的车主来说,我们推荐使用此前发布的壁挂式充电桩,它可以提供无缝的家用充电体验。要想使用J1772第二代壁挂式充电桩,特斯拉车辆需要使用适配器。”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发布此产品的具体用意,毕竟当前市场上已经有很多2级家用充电桩了,非特斯拉品牌的电动汽车可以选择这些设备。或许未来特斯拉可以在一些目的地充电站(例如商场、超市和旅店)中安装这些充电桩,让来往的其他品牌电动汽车车主进行充电。一直以来,特斯拉都会在一小部分目的地充电站安装一些其他品牌的充电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