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集团与京东携手,在集成服务模式升级等方面深度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金融界网浏览次数:234
11月4日,利亚德集团宣布,其已于昨日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全面升级深化合作关系,以利亚德LED显示产品为基础,在集成服务模式升级、线上线下资源打通等方面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在服务资源共享、技术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挖掘企业客户需求,打造高质量的IT采购服务,逐步实现从“产品”到“产品+服务”的过渡转变,以更好地为企业用户服务。
 
  此次合作达成后,依托京东集成数智化的服务平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态解决方案,京东将为利亚德开展更为有效的营销、获客等资源支持,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加速利亚德产业数字化进程。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表示,利亚德的数字化转型,不是简单把商品信息放到互联网上,而是要通过技术手段打通数据链条,打通产、销和顾客管理等各个板块,将数字化手段应用到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从而完成商业模式升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