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方重庆第三条OLED柔性屏生产线已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195
11月1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TheElec消息,京东方(BOE)第三条OLED柔性屏生产线已经投产,位于重庆。这条生产线名为B12,计划分为三个阶段建造。第二阶段预计2022年上半年开始投产,第三阶段预计于2022年下半年或2023年初开始运行。
 
此前预估这条生产线将于10月开始运营,实际推迟了一个月。业内人士并表示,作为生产线启动的第一阶段,轻微延迟并不罕见,不代表有异常。京东方这条柔性OLED生产线首批产品将供应给 OPPO,预计年底前将会交货。当 B12 生产线三个阶段均建造完成之后,工厂每月的产能将达到4.8万块第六代基板(尺寸 1500x1850mm),每个阶段的产能为1.6万块。
 
外媒表示,京东方最近已经向韩国和其它国家的设备制造商订购了一批设备,计划用于生产线后续阶段的建造,预计2022年4月这些设备会就位。
 
据悉,京东方另外两条OLED面板产线位于四川省,分别为 B7、B11,月产能均为4.8万片基板。B7生产线于2017年开始运营,B11 于 2019 年开始运营,第三条生产线完工后,京东方将拥有每月 14.4 万片 OLED 基板的产能,与三星十分接近。此前京东方的产品通过了苹果的批准,将为 iPhone 13 系列手机供应 OLED 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