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新款折叠屏机型将于12月发布,定位偏向于女性用户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88
据悉,华为新款折叠屏机型将于下个月发布,外国媒体LETSGO DIGITAL曝光了其渲染图,该手机定位偏向于女性用户市场,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 3的上下折叠屏方案。
 
华为 1
 
华为 2
 
华为的这款折叠屏,正面没有前置镜头,翻折以后共用后置镜头,副屏的面积较大,进行正常的自拍构图是没有问题的,18:9的屏幕的比例,在使用应用时,也无需二次适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