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TCL华星独供小米12 AMOLED柔性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341
    12月25日,TCL华星表示,小米12发布在即,其各项配置已提前曝光。其中,屏幕为TCL华星独供的高精度AMOLED柔性屏。
 
    据悉,这并非小米首次选择华星屏幕,2020年度旗舰机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的屏幕便由TCL华星生产。
 
    据介绍,TCL华星提供的这块6.28英寸AMOLED柔性屏,拥有12bit色深、高对比度等。外形方面,极窄边框搭配左右微微一曲,屏占比高;摄像头为正面居中打孔设计,采用极小孔径。
 
    据TCL华星透露,这块屏幕还拥有120Hz高刷新率,搭载DC调光方案,由TCL华星t4产线生产。
 
    目前,TCL华星t4项目一期满产,二期爬坡,三期建成,预计今年达到月产4.5万大板的设计产能,这意味着可以满足超800万台手机的柔性屏幕需求。(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