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旭宇光电全光谱LED技术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1
全光谱LED是照明行业当前较先进的技术发展趋势,能更好地改善室内健康用光,对减少近视的发生具有积极作用。近日,旭宇光电凭借“全光谱LED光源”(专利号:ZL201811431447.9)的发明专利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并成为本届照明用半导体器件封装领域唯一获奖的项目。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国家级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颁发,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奖项。
 
 
截止目前,旭宇光电全光谱技术已取得相关专利授权20项,其中“一种全光谱COB光源及含有该光源的COB灯具”(专利号:ZL201910298819.3)荣获2021年度深圳市专利奖。此外,公司“新型低蓝光高光效健康全光谱LED开发”技术也荣获了2021年度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创新技术的突破有利于推动半导体通用照明将向健康照明转型升级,并逐渐向创新应用领域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