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道明光学新型光电功能薄膜华南制造中心建成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339
道明光学(002632)新型光电功能薄膜华南制造中心项目位于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东升片区,规划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预计于2021年12月底开始逐步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000万㎡新型光电功能薄膜的生产能力。
 
在国内巨大的光电薄膜市场规模带动下,道明光学新型光电功能薄膜华南制造中心的建成投产有利于加速国内光电薄膜产业化进程,推动光电薄膜制造产业调整和行业振兴,有助于提高项目建设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光电薄膜市场前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为项目的投产提供了保障。
 
建成投产后将推出更高端、更精密、更先进的功能薄膜产品来满足全球对光学膜超过700亿元的市场需求,主要产品有增光膜、扩散膜、量子点广色域膜、复合式光学膜、硬化膜、反射膜、复合导光板等光电功能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