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斩获200万+票数!"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公众投票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347
 经过了15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活动公众投票&星级评分阶段告一段落。自2021年12月23日10:00投票通道开启以来,投票活动得到了行业企业及广大行业友人的踊跃参与和支持,截止至2022年1月6日投票结束,主办方共收到214万有效票数,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128.5万人次。

 

1.png

各企业拉票现场


“2021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电子元器件行业优秀国产品牌评选”活动于2021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旨在挖掘行业杰出企业,引领行业生态发展。“公众投票”是评选阶段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此,首先揭晓收获公众大力支持、最终占据人气榜单的TOP10企业。


8.png

人气企业榜单

 

本届评选共有360家企业突出重围,接受了公众和大众评审的检验,来到了评选的“最后一道关卡”。2022年1月7日—2022年1月20日,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主办方特邀行业专家对入围企业进行综合评审及打分。

 

最终,360家入围企业的评选结果将以公众投票30%、星级评分30%、专家评审40%的比例,综合权重得分排名,确定四大荣誉奖项的获奖企业。届时,华强电子网将隆重举办颁奖盛典,揭晓获奖企业名单,并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同时,主办方将邀请行业大咖、各界专业人士以及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21年度优秀企业的荣誉时刻!

 

想要了解活动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活动专题PC端入口:https://zhuanti.hqew.com/Supplier2021/Index

活动专题微信移动端入口:http://nxw.so/6qQbF

 

想要第一时间获取活动最新资讯,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强电子网”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掌握活动动态。


4.pn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