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长沙市城市功能照明业务委托协议正式签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49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消息:近日,长沙市城市功能照明业务委托协议正式签订。标志着长沙市城市照明管理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照明体制改革工作,就改革的有关工作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市城管执法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改革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鹏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海燕多次调度部署,于2021年8月27日,签订了《长沙市城市照明移交框架协议》。2022年1月11日,长沙市城市维护质量监督中心与长沙城市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长沙市城市功能照明业务委托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长沙市城市照明管理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图片来自: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根据框架协议签订有关精神,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委托局属单位市城市维护质监中心负责城区范围内城市照明设施的具体监管工作,市城发集团委托下属市城发物业公司负责城区范围内城市照明设施的代运维业务。为进一步完善城市照明体制机制,合作双方共同研究制定了《长沙市城市功能照明业务委托协议》及合作事项。

图片来自: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在当天签订仪式上,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长沙市城发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城市功能照明是城市发展治理及居民生产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参与到这一重点项目的运维管理工作,公司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城发物业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也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作用,严格按照监管单位工作要求,做好城市功能照明设施运维工作。
 
长沙市城市维护质监中心主任吴量对前期市城发物业公司参与的城市功能照明维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市城管执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合作双方共同推进了全市功能照明运维管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前期工作卓有成效,也为下阶段合作奠定了基础。吴量指出,长沙市城市功能照明业务委托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城市功能照明运维管理工作是城管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诠释,必须抬高坐标,精致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做出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典范。一是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对城市功能照明运维管理工作要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二是齐心协力,共同发力。要贯彻落实框架协议精神,推进项目现代管理,实施科学监管。三是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合作双方要求同存异、互相谅解;共同进退、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互助互赢。下阶段,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执法局的工作要求,建立科学合理的城市照明监管运维模式,开启长沙城市照明管理工作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