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华强电子网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次数:221
 2022年1月13—14日,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行。活动围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双碳发展、公益创新、扶贫、教育、企业社会责任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设置了多个话题和专题活动,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100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届公益节,160余位重要嘉宾作公益分享,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600万人次。该活动是公益领域对话交流与合作对接的重要桥梁,也是公益践行者的年度聚会舞台。


微信图片_20220117113441.jpg

图:第十一届公益节活动现场

 

本届活动还同期举办了首届2021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活动携手各行业责任品牌,共同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主办方以“示范性、持续性、创新度、适应度、诚信度”为标准,评选出一批致力公益事业、具有示范作用、带来社会效益的企业。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强电子网”)以社会为己任,长期关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压缩.jpg

图:华强电子网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华强电子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关注灾区、失学儿童、贫困群众等。2008年,华强电子网员工自发成立公益基金——“华仔十基金”,倡议每位员工每月拿出十元零钱捐到这个基金中,并且,公司每年向“华仔十基金”捐出部分利润。自成立以来,“华仔十基金”向汶川大地震、广东汕头水灾等灾区伸出援手,同时,长期资助贫困山区儿童的学费、校服、学习用品等。持续13年之久的“华仔十基金”,一直不断增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此次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是社会各界对华强电子网在公益慈善领域所做贡献以及持续践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同时也鞭策着华强电子网继续传播正能量,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绽放公益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5302.jpg

 

图:华强电子网荣获“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奖杯


 

据悉,华强电子网于2002年10月正式上线运行,是深圳华强电子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知名的垂直B2B网站,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核心能力,为电子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产品信息展示、供需信息发布、品牌推广、行业研究、SaaS、数据分析、物流及行业媒体等服务。同时,平台提供超过1500万种电子元器件的型号、规格参数搜索,积累了丰富的会员、用户、供需信息、行业信息等资源,成为众多客户高效获取行业信息、与上下游进行高效沟通的窗口和快速提升竞争实力的赋能平台。截止至2021年,华强电子网注册电子企业用户达185万家,网站日访量超130万次,活跃买家近10万家,全年在线询盘次数突破1280万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