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泽丰半导体先进晶圆测试材料项目在临港通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上观新闻浏览次数:237
近日,泽丰半导体先进晶圆测试材料及自动化装备产业化研发项目通产仪式在临港产业区举行。

泽丰半导体 1

据了解,此项目一期规划投资2亿元,从去年5月签约落地到正式通产,仅历时8个月。目前首期多层共烧超大尺寸陶瓷基板设备、薄膜工艺设备及探针卡自动化生产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核心研发人员全部到位,即日起开始各产品线的中试通产,对大尺寸共烧工艺、高精密银浆线路印刷工艺、高精密多层叠合工艺、生瓷片超微孔激光钻孔工艺、陶瓷平整掩膜工艺等核心工艺进行大规模的压力测试。
 
泽丰半导体 2

通产后,泽丰mems探针微加工工艺、生瓷带研发工艺、陶瓷基板制造工艺以及成套探针卡自动化生产技术将迅速拉升,mems探针卡全链核心部件将全品种的铺开产能。
 
泽丰半导体 3

责任编辑 杨林雨
 
来源 浦东发布
 
上观号作者:浦东观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