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为2022年新设备加紧供应Mini 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23
据 MacRumors 报道,DigiTimes 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加强 Mini LED 芯片的生产,并将更多的制造商引入其供应链,以满足 2022 年新设备的需求。
 
在过去三年里,苹果公司扩大了对 Mini LED 技术的使用,目前提供了三款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的设备。Pro Display XDR、12.9 英寸 iPad Pro 和高端 MacBook Pro。预计该公司今年将有几款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的新设备上市,包括 11 英寸 iPad Pro、27 英寸 iMac Pro、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甚至可能有新的外部显示屏。
 
中国台湾晶元光电目前是苹果公司 Mini LED 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但据报道,该公司越来越多的设备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迫使它寻求更多的供应商。DigiTimes 援引业内人士称,中国的三安光电大大压低了苹果现有供应商的价格,现在已经获得认证,向该公司提供 Mini LED 背光显示屏的芯片。
 
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公司对 Mini LED 显示技术的需求“预计在 2022 年将大幅增加”,这可能是由于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的持续成功以及新设备的推出。为了满足苹果不断增长的需求,晶元光电正在扩大其在中国的生产设施,以便从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提高产量,而三安光电也可能在同一时间开始出货。
 
Mini LED 显示技术,苹果将其称为“Liquid Retina XDR”显示,可以提供更深、更暗的黑色,具有更好的整体对比度,不像 OLED 显示器 —— 它们可能受到一种称为“花屏”的现象影响。Mini LED 显示屏还可以显示更明亮、更丰富的色彩,并提供更多好处,如更薄的设计,更好的能源效率,以及更少的烧毁或退化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