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米获得卷轴屏相关专利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204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一种用于卷轴屏的散热结构及电子设备”的专利授权。
 
专利显示,本申请提出一种用于卷轴屏的散热结构及电子设备,更好地带走手机发出的热量,增加了手机自身的散热能力。
具体专利方面,所述卷轴屏包括本体和活动设置于所述本体内的分体,包括设置于所述本体内的腔体和设置于所述本体上的进气孔,所述进气孔和所述腔体连通,所述腔体内设置有进风组件,所述腔体连通有导气通道,所述导气通道用于经过所述本体内的发热部件且延伸至所述分体内,利用卷轴屏展开后的腔体,通过在腔体内设置进风组件,主动对卷轴屏的本体和分体进行散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曾推出过采用环绕屏的MIX Alpha概念机,其可能会在今年推出卷轴屏的新款概念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