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发布一季度财报,预计营收183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91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在台积电宣布4月14日发布一季度财报、特斯拉宣布4月20日发布一季度财报后,英特尔也公布了他们一季度财报的发布时间。
 
英特尔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一季度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4月28日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28日下午 2:00,也就是北京时间29日凌晨5:00开始。
 
对于一季度,英特尔在1月26日发布的去年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报中,曾预计营收183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49%,每股收益预计0.7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52%,每股收益预计为0.8美元。
 
就营收而言,英特尔预计的183亿美元,是同比环比均将有下滑。
 
去年一季度,英特尔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收为197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86亿美元。上一季度,英特尔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收为205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195亿美元。
 
至于英特尔一季度的营收,最终是否会像预期的那样同比环比均下滑,在财报发布之后才会揭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