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錼创将携透明Micro LED显示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485
半导体照明网讯:錼创科技即将在 Touch Taiwan 2022 展出多项主题区域,包括大型显示广告牌、车用领域与消费性电子产品区,带给大家对Micro LED显示器使用情境体验。
 
錼创表示,首先于摊位门口的是PixeLED Matrix无缝拼接大型显示广告牌,以接近无限大的对比度,116% NTSC的广色域与2,000 nits的亮度,0.43 mm像素大小能让观赏距离缩短至1公尺仍无颗粒感的视觉体验,打破一般大型广告牌的限制,立体生动的无边框表现,让显示器结合艺术成为智能街景。
 
展场中心则展示车用区域,组合多项适合车用情景的模块,首次亮相9.38英寸透明Micro LED显示器,穿透率提升至65%~70%,更符合车厂所要求的规格;其次是全新11.6英寸24:9的2.5K高分辨率车用Micro LED显示器,能满足车用显示器往更大尺寸的需求。
图片来源:錼创
 
此外,1.58英寸的被动式方形Micro LED显示器不仅能使用于穿戴装置,也能在车载空间提供更佳的功能小视窗;整体展示借由车内前舱模型,让大家更了解Micro LED应用于车用环境的状况。
 
周边则是布满智能家居与消费性电子产品的展示与应用,以接近无限大对比度与120% NTSC超广色域的7.56英寸QD壁挂的画作情境,以及圆形1.39英寸与方形1.58英寸超高亮度与分辨率Micro LED手表展示,并且有对于软板Micro LED显示器的时尚应用展出。
 
此外,展场中有一独立展示区,展出0.39英寸1411 ppi高分辨率,全彩的μ-PixeLED显示器,其能达到50,000 nits亮度,让观赏者现场体验AR眼镜的使用情境。
 
錼创指出,借由不同Micro LED解决方案,结合应用的情境,让使用者更能体验Micro LED在新世代显示器中所拥有的优势,包括使用上的多元性,从传统显示器的规格升级到未来技术应用,都能承先启后的展示这“终极显示器”的亮眼表现与商品特性。
 
来源:科技新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