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多款作品荣获2022 iF设计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3
近日,凭借出众的产品和用户体验设计,多款来自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 <https://www.signify.com.cn/zh-cn>(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的产品及应用程序荣获iF设计奖。这些作品从57个国家的近11000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全球132名独立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iF设计奖于1954年创立于德国,是卓越设计的象征,旨在强调设计的重要性,彰显设计对用户、品牌和社会的意义。昕诺飞在2022年度获奖的作品包括了各类卓越的室内外智能照明产品,以及应用程序和体验。这些获奖作品应用于不同的家居照明和专业照明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智能家居生态体验,也为各细分行业提供领先的智能互联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体现了昕诺飞在智能互联照明领域的持续发展和不断创新。
 
昕诺飞旗下荣获2022年iF设计奖的作品包括:
 
飞利浦智能LED氛围双驱桌灯
1. 【新闻图片】飞利浦智能LED氛围双驱桌灯
飞利浦智能LED氛围双驱桌灯精心设计,尺寸缩小的同时仍完整保留1600万种色彩变化和2200K - 6500K 无极色温调节,灵巧便携、光效卓越。它不仅能满足日常辅助照明需求,同时引入机身操控与分区控制功能,结合WiZ平台多种智控方式、多场景切换、昼夜节律、氛围营造结合,为家居生活打造沉浸式照明体验,助力消费者轻松开启光的十二时辰。
 
飞利浦Hue无线调光器二代
2. 【新闻图片】飞利浦Hue无线调光器二代
飞利浦Hue无线调光器二代是该系列中最重要的控制产品之一。直观的界面简化了消费者的熟悉过程。用户可便捷地进行开关、明暗调节和场景切换,结合飞利浦Hue应用程序更可随心配置场景。飞利浦Hue无线调光器二代使用电池供电,内置磁铁使其可以随处安放,可用作墙面开关或遥控器。
 
飞利浦Hue睿迹 彩光渐变落地灯和桌灯
3. 【新闻图片】飞利浦Hue睿迹 彩光渐变落地灯和桌灯
飞利浦Hue 睿迹 彩光渐变落地灯和台灯采用飞利浦Hue Play渐变技术。这款产品特别适合作为电视区间接墙面照明或客厅装饰元素,可以根据空间用途营造不同氛围,通过1600万种色彩和丰富的智能功能带来完整的智能家居体验。
 
飞利浦Hue应用程序4.0
4. 【新闻图片】飞利浦Hue应用程序4.0
飞利浦Hue4.0界面更友好。重新设计的主页面中可显示所有灯光和场景及当前颜色和亮度。飞利浦Hue应用程序4.0增加或调整了100多项功能。用户可以更快、更轻松地进行灯光设置、获取最新智能照明功能。
 
飞利浦Hue Instore应用程序
5. 【新闻图片】飞利浦Hue Instore应用程序
第二代飞利浦Hue Instore应用程序为零售终端设计,以360度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交互方式,在店内为客户展示飞利浦Hue智能家居照明系统。作为飞利浦Hue一站式信息中心,该应用程序操作简单,界面设计引人入胜,帮助客户快速了解飞利浦Hue的关键信息。
 
飞利浦Hue + Spotify互动
6. 【新闻图片】飞利浦Hue + Spotify互动
飞利浦Hue与Spotify合作,通过软件对接智能家居照明与音乐系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娱乐氛围体验。通过引入全新算法,飞利浦Hue系统能够实时分析Spotify上每首歌曲的元数据,根据歌曲的节拍、情绪、类型和节奏,灯光能够通过闪烁、明暗和颜色变化动态调整照明效果。
 
Color Kinetics Color Play 4照明控制软件
7. 【新闻图片】Color Kinetics Color Play 4照明控制软件
Color Kinetics Color Play 4照明控制软件帮助照明设计师在大型户外建筑,如建筑物、桥梁或其他公共地标上,创造激动人心的动态照明系统。该软件允许设计人员选择圆弧、多边形、自由图形等形状,根据空间排列来控制光点组。匹配智能彩光LED模块降低设计的复杂性。通过编辑时间轴,可轻松实现音视频同步的动画灯光效果,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Interact Landmark智能互联照明系统
8. 【新闻图片】Interact Landmark智能互联照明系统
应用于专业建筑照明领域的Interact Landmark系统及应用软件可监控、管理、维护景观建筑、古迹和桥梁等项目的动态建筑照明效果。用户可借助该系统方便快速地了解照明系统运行状况,提供相应的维护。系统还支持与其他物联网应用的对接,实现更强大的联动效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