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一样的风貌,更优质的服务 | 葳天科技全新CIS亮相Touch Taiwa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520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以高功率LED封装技术为基石的葳天科技,以全新的企业识别系统(CIS)将亮相Touch Taiwan。
据了解,葳天科技成立于2004年,以高功率LED封装技术为基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因应全球LED产业整合发展的大趋势,葳天在2021年成为富采控股集团(Ennostar Inc.)的一员。
 
为掌握未来化合物半导体技术的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富采在LED上游磊芯片和晶粒供应的资源优势,葳天于今年初正式启动两个全新的愿景工程(Vision):「实现化合物半导体应用的无限可能」和「以差异化的LED封装技术提供客户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使命(Mission),致力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为适应全新的发展阶段,葳天同步建立全新的企业识别系统(CIS),传达崭新的品牌理念:创新技术、多元产品、诚信服务!在新的CIS设计风格中,双菱形符号【∞】表示无限可能的企图心;而O字母内加上靶心则传达我们对于产品与客户服务的精准要求;更以红色展现我们对于未来的积极和热情!新Logo代表着葳天科技对于新世代技术的企图心,并且贯穿全体员工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葳天将实行差异化制造力和服务力的双轨策略,以与客户伙伴们共创双赢为终极目标!
 

 
随着市场需求的演进,葳天科技也将更着重在车用、UV及植物灯的应用,将在2022年4月27-29日,葳天将随同富采集团一同在touch Taiwan首度亮相新的企业识别及新的产品技术。富采集团将以先进化合物半导体应用为主轴,整合旗下的晶元光电,隆达电子、晶成半导体、元丰新科技以及葳天科技五家子公司,于展会中展示涵盖显示、车用、感测、特殊照明、功率组件等先进技术进展,也结合智慧移动、智慧生活与元宇宙等未来热门应用场域展现优势的全方位布局。葳天科技在集团中是以提供大功率、客制化LED封装为核心优势,提供在各种不同应用领域的LED封装及模块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现场也将展演多款新型的车灯应用及UV杀菌、工业固化及医疗照明等产品。
 
此次葳天也与富采同步推出在线展览,透过在线展的方式一探展会亮点,展览请至: https://www.ennostar.com/event/2022touchtaiwa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