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龙科技2021年同比由盈转亏,新能源充电桩检测仪减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252
星龙科技(830924)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087,247.60元,同比下滑37.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4,686.8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019,913.58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2,120,812.85元。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37.59%。主要系智能变电站测试仪器仪表减少50.87%和新能源充电桩检测仪减少30.10%;营业利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了119.94%、117.33%,均系本期主营业务收入减少37.59%以及销售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减少8.66%所致。
 
资料显示,星龙科技归属于制造业中的仪器仪表制造业,在细分领域属于电力、充电桩二次设备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充电桩检测仪及智能变电站、传统电力设备检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售前技术咨询、检测方案设计、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检测和技术服务,是设备生产、检测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