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特科技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专注智能照明控制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284
5月11日,雷特科技(832110)北交所上市申报材料获北京证券交易所受理,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
 
2020年7月,雷特科技进入辅导期,并于2022年4月29日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紧接着公司于同日向北京证券交易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报材料,并于5月11日获受理。
 
资料显示,雷特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长为面向多元化应用领域的智能照明控制综合方案提供商。
 
技术方面,公司已掌握嵌入式软件与多种算法控制技术、T-PWM超深度调光技术、长距离数据传输技术、多类型多分区管控技术、触摸调光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信号智能识别技术、无线照明同步控制方法与定时激活控制方法等行业内多项核心技术。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已获授权专利10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74项、外观专利2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5项。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59.49%,净利润4323万元,同比增长113%。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不超过690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约1.38亿元,用于LED控制器和智能电源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