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SNeolux增设OLED材料工厂,投资约1.4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CINNOResearch浏览次数:358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INNO Research产业资讯,DS Neolux将增设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发光材料工厂。为建设新厂房,决定投入258亿(约1.4亿人民币)购买位于韩国天安市科技园一般产业园区用地。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韩媒ETNews报道,DS Neolux相关负责人5月16日表示:“我们计划提前执行258亿韩元投资,到2024年将OLED材料生产规模扩大3倍以上。”去年,DS Neolux扩大了安市西北区本部工厂的产能。MobileIT用OLED发光材料产从每月1.7吨增加到2.5吨。另外,配合电视用非发光材料出货,公司开始了30吨规模的新投资。

 

OLED面板结构

 

新投资是根据OLED需求展开的先发制人措施。在OLED市场,不仅手机用OLED发光材料,IT产品搭载带来的新需求也越来越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