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携手韩国娱乐公司搭建全球最大Micro LED虚拟摄影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62
5月24日,三星电子官网消息,由三星电子与韩国娱乐公司CJ ENM携手打造的虚拟摄影舞台正式开幕,是全球最大的Micro LED虚拟影棚。

图片来源:三星电子官网

2021 年 7 月,双方首次宣布了虚拟影棚的合作成立,虚拟影棚结合三星 The Wall 可定制模块化技术和 CJ ENM 全球知名的电视和电影内容制作。本次工作室在韩国坡州的开业,展示了两家公司向下一代视频制作技术发展的趋势,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介绍,虚拟影棚主屏幕采用了屏幕大小超过1000英寸、直径为20米、高7米的三星Micro LED The wall(型号:IWA)定制椭圆屏幕,分辨率为30720x4320。The Wall屏幕结合连接摄像头,可提供实时虚拟场景,减少影视制作中图像合成的需求,并节省了时间和制作成本。

据悉,三星The Wall屏幕可满足内容创作者和空间的独特要求,包括凸面或凹面的天花板安装。屏幕除具有鲜艳的色彩、HDR10、HDR10+和影院级LED画质和细节外,还可通过3.976、29.97和59.94Hz不同帧率播放内容,以确保影片与主流摄影机帧率兼容。另外,三星The Wall屏幕能够远程管理和进行颜色调整并包含防尘和防污染的 LED 保护膜,以便于在任何环境中进行管理。

除主屏幕The Wall外,虚拟影棚还安装了IFR2.5天花显示屏,IFR 2.5的插头屏幕。通过主屏幕、天花屏幕与插头屏幕的结合,虚拟影棚可进行360度的视频拍摄。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3月份,三星The Wall还被用于泰国最大住宅综合体项目The Forestias中,屏幕尺寸为 38.707m x 3.628m,总面积为140.43㎡,分辨率为 46,080 x 4,320 (约2亿像素),显示屏由384个箱体拼接而成,为项目打造了一个4面360度环绕影院。(LEDinside Irving编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