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Dispelix宣布与JBD合作共同开发MicroLED AR眼镜参考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映维网Nweon浏览次数:378
半导体照明网消息,衍射波导厂商Dispelix日前宣布,已与Micro LED厂商上海显耀显示科技Jade Bird Displays(JBD)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涵盖多个价位的一系列增强现实眼镜和头显参考设计。
 
对于这起研发方面的合作,双方将结合JBD的尖端光引擎技术与Dispelix的先进衍射波导,并汇集各自在MicroLED显示器、光引擎和衍射波导合路器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为行业带来所需的产品设备。
 
据悉,旗舰参考设计将采用的光引擎是JBD的Am LED 系列,并旨在帮助OEM和合作伙伴快速开发、评估和原型化品牌智能眼镜(以及其他增强现实产品和解决方案)。
 
JBD的Am LED光引擎提供单色和全彩。其中,单色光引擎的体积只有0.35cc,FOV为30度,名义重量为0.60克,提供红、绿、蓝三种颜色;全彩光引擎的体积则有1.3cc,FOV为30度,名义重量为2.3克。
 
JBD表示:“JBD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MicroLED显示器和光引擎解决方案。我们目前正在扩大生产设施,以满足市场对MicroLED显示器和光引擎前所未有的需求。只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同时推出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才能取得成功,而Dispelix的波导就是一个例子。”
 
Dispelix则评价道:“Dispelix非常高兴宣布我们与JBD的合作伙伴关系。JBD在光引擎创新方面享有盛誉,这意味着众多ODM/OEM制造商最终可以凭借一套与众不同的参考设计进军新兴的AR眼镜市场。Dispelix的LED与JBD的Am LED相结合,意味着我们可以实现并持续保持理想的视觉逼真度,并实现具有卓越视觉效果的超轻参考设计。”

来源:映维网Nweo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