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显示将为苹果第二代混合现实产品提供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新浪数码浏览次数:273
6月14日上午消息,LG显示(LG Display)正准备为苹果第二代MR混合现实设备提供微型OLED显示面板。


对目前苹果连第一代产品都还没发布,但产业链已经开始为第二代产品布局。而且第二代是MR(mixed-reality)混合现实产品。
 
LG显示目前正在订购的相应设备。该公司预计计划使用该设备来开发和制造微型 OLED显示面板。
 
尽管 LG 显示器被认为是苹果第一代AR/VR头戴设备供应链的一部分,但该公司不是主显示器供应商,索尼(Sony)据称将为第一代设备提供主要的微型OLED 显示面板。据传言,LG显示只为该设备的外部“指示器”屏幕提供常规的OLED 显示面板。
 
LG希望通过第二代产品从索尼手中接过苹果主要的微型OLED显示屏订单。据说这也符合苹果的利益,因为索尼也有自己的PlayStation VR头盔。
 
去年年底,关注苹果产业链的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说,苹果公司已经在研发第二代头戴设备,目标是提供更轻的设计,改进的电池系统,以及更快的处理器带来的更好的性能。郭说,第二代耳机的发货时间定在2024年下半年,也就是传闻中第一代耳机将开始大规模生产的两年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