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付晓东一行到佛山照明考察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600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为加快推动广西江口乡“乡村振兴、科技兴农”共建示范项目建设,加强LED植物照明市场前景与示范应用的技术研究,6月8日,东北林业大学(以下简称:东北林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付晓东一行到佛山照明考察调研。佛山照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自合出席调研活动并参加座谈。



付晓东一行参观了佛山照明智·照体验空间及高明产业园,体验了公司全渠道产品、多场景智能解决方案,了解智能制造、精益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上,雷自合对付晓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佛山照明的基本情况。在柳州市、鹿寨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佛山照明于5月与东北林大、广东珺睿等单位联合开展党群联建活动,确定了“党建引领”、“绿色乡村”、“智慧农业”、“科技兴农”等主题,采取了“党建+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希望通过与东北林大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东北林大在植物照明领域的科研技术优势及佛山照明在生产制造、产业应用、市场开拓上的优势,共同推动广西柳州“乡村振兴・科技兴农”共建示范项目尽快落地,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付晓东表示,东北林大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林科为优势、林业工程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当前,双方通过政府+企业+高校的战略合作模式,以党群联建共建的方式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充分发挥东北林大在城乡规划、城市生态、智慧农业、林业人工智能、林下经济产业等领域科研优势,为打造城乡一体化促进融合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随后,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张学权介绍了佛山照明等单位与鹿寨县江口乡“乡村振兴”共建示范项目内容。项目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江口乡农业基础的现状,制定了系列主题规划,如: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党建+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科技兴农,发展领先的智慧农业产业链……通过政企校通力合力,共同打造好“组织联建”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副院长唐中华作《LED 植物照明研究及设施农林产业》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LED植物照明理论研究、设施农林业的研究应用、学校科研实力。参会人员就LED植物照明产业及相关技术应用进行讨论。





佛山照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东北林业大学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