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VC推出新款4K OLED电视,目前仅在欧洲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超能网浏览次数:266
JVC推出新款4K OLED电视,拥有55吋及65吋可选,全系配置120Hz刷新率及HDMI 2.1接口。
 
这个新的9200系列OLED电视在硬件参数上的配置与目前主流的4K OLED电视都是差不多,除了开头提到了120Hz高刷新率以及HDMI 2.1接口之外,还拥有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及支持Dolby Vision。另外,9200系列电视还会内置一个名为SuperResolution的功能,官方表示它可以把4K分辨率以下的画面都进行拉伸,还可以用JVC自家的Micro Dimming算法来进一步改善动态对比度范围。
 
而在音效方面,9200系列支持Dolby Atmos以及DTS Virtual,同时其HDMI接口也支持eARC,可以让用户把电视连接到各种回音壁上。
 
4K@120Hz OLED电视的面板目前就只有LG一家在做,因此9200系列的OLED电视不用想也是用了LG的OLED面板。只不过目前也不知道这些新电视是会用LG的哪代面板,因此在亮度等方面也不知道会表现如何。
 
而在价格方面,JVC则是没有公布这些新OLED电视会卖多少钱,但是JVC在定价方面一般都是比较有竞争力的。不过有一点可能大家会有所失望的是,这批新电视只会在欧洲发售,因为它们是由土耳其屏幕品牌Vestel在JVC的许可下生产,而这个品牌使用许可只在欧洲的部分地区适用,而且还不是全部欧洲地区,法国、英国以及北欧地区就不适用,未来会不会在其他地区发售则是尚不清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