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投资超百亿!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项目在张家港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01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6月20日,江苏省重大项目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在张家港开工。
 
据了解,大族激光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激光设备生产商,也是中国基础工业装备及自动化主要供应商。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建设大族激光科技产业园区、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额超1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800亩,分两期建设,产品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主,涵盖生产、研发、销售和华东区总部功能。产品以高功率激光装备、新能源装备、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显示面板装备、半导体及光伏产业装备等五大类为主,计划五年左右时间建成,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超200亿元。
 
QQ截图20220621152015
 
项目全部建成后,张家港基地的产能将达到大族激光总产能的60%至70%,可以有效缓解国内对智能制造装备升级换代需求压力,成为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生产、研发基地和世界一流的激光产业基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