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索尼2022电视新品即将于23日发布,或将推出搭载MiniLED / QD-OLED面板的画谛系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39
早在今年四月,索尼官方就曾预热,表示将推出旗下QD-OLED画谛系列电视A95K的国行版本;但在用户数月的苦等中,索尼却迟迟没有宣布后续消息。

今日,索尼中国宣布,此前因疫情延期的2022索尼电视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23日20:00举办,但并没有透露具体要发布的产品。


据推测,本次发布会或将推出画谛系列8K MiniLED电视Z9K、4K MiniLED电视X95K,以及首次搭载QD-OLED面板的画谛系列A95K等。

其中,备受关注的A95K系列首次采用了QD-OLED面板,色彩与亮度大幅提升,还搭载了XR OLED对比度增强Pro,能精准控制电视的亮度和对比度。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拿下了电视画质天梯榜的第一,成为了现阶段电视画质的“天花板”。
图片来源:索尼中国
 
除此之外, 画谛系列的Z9K和X95K两款电视,也有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这两款电视采用了Mini LED面板,可以提升亮度和动态范围,搭载索尼 XR认知芯片,能极大程度保留亮度和暗部细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