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莱特深化硅基LED产业化合作进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金莱特官微浏览次数:132
为真正快速实现产、学、研、用的合作共赢模式,2022年7月8日,公司董事长彭国宇、执行总裁陈开元、常务副总经理孟繁熙带队及煜明股份总经理陈海川带队一同参观了位于江西省的“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中心王光绪主任(博士)、煜明股份陈海川总经理为大家讲解了硅基LED的技术要点及行业动态,并带大家参观了硅基LED芯片生产车间,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
 
  硅基黄光LED可广泛应用于户外功能性照明、景光灯亮化、健康照明等细分领域。中国科学院江风益院士在硅基氮化镓LED方向取得了开拓性、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带领团队在国际上率先研制成功高光效硅基蓝光、绿光和黄光LED材料与芯片,并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多发光 少发热
 
  公司前期通过与“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煜明股份的合作已陆续将硅基LED技术融入到新开发的教育照明产品中,旨在为用户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本次将进一步将硅基LED技术应用到公司现有照明产品中以及新项目医美光疗产品中,为公司产品注入新的升级,为客户提供功能性更强、体验感更佳的产品,快速实现科研成果产能化!
 
  本次各方对深挖硅基LED技术产业化方向及进程也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可“多发光·少发热”的理念和策略,主要涉及以下三个方向:
 
  一、硅基LED技术产品性能应持续优化,做到多发光,少发热;
 
  二、团队成员思想上应积极进取,行动上做到多贡献(多发光),少抱怨(少发热);
 
  三、团队成员应统一思想和行动,集中力量逐个项目进行突破,多做实事,切忌个人头脑发热性创新。
 
  随后,中国科学院江风益院士与公司管理团队、煜明股份管理团队进行了亲切交谈,江院士对前期与金莱特(002723)、煜明股份的合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各方合作将快速让硅基LED技术推向市场,引领照明行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的深入交流,深度强化了各方在硅基LED产业化合作进程,金莱特将充分发挥在生产制造上的强大优势和供应链资源,对接研发团队推动技术材料推广,真正实现产、学、研、用的合作共赢模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