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LED屏幕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10
项目概况
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LED屏幕升级改造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点击“招标文件下载”,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版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DGP370600000202202000607;
 
2、项目名称: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LED屏幕升级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
 
A包(南门口屏幕升级改造):16万元、
 
B包(明德楼屏幕升级改造):18.3万元
 
5、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如有);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查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网上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潜在投标人均可通过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凭数字证书(CA)免费获得招标文件,参与投标。
 
2、招标文件获取:
 
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8月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十室(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46号裙楼西门进)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潜在投标人均可通过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凭数字证书(CA)免费获得招标文件,参与投标。
 
2、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分别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和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须重复注册),请务必确保省平台登记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与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一致,否则无法有效地参与招标采购活动及办理相关程序,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3、本项目实行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统一使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进行下载招标文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注意具体项目招标文件中的说明。投标人需通过“烟台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入口--交易服务--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用户系统”免费注册完善用户信息。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指南》(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下载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完成注册并办理CA的投标人可直接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针对本项目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可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烟台市政府采购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未能及时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或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人,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4、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点击“招标文件下载”,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电子版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YTZF)。
 
5、请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关注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该项目的“答疑文件”。
 
6、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及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并根据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的相关规定进行相关操作,下载地址:http://ggzyjy.yantai.gov.cn/xzzxwd/165744.jhtml。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0535-6788614,使用咨询群:1124305721。
 
7、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3日14:30(北京时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
 
8、开标时间:2022年8月3日14:30(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十室(烟台市莱山区银海路46号裙楼西门进)。
 
提醒:根据烟台市财政局、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财采〔2021〕8 号),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在烟台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需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线上观看开标会议,腾讯会议房间号为168111365,投标人代表不用出席开标会议。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 标 人: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
 
地    址:芝罘区青年南路复光街1号
 
联 系 人:贾明鹏
 
电    话:0535-6630010
 
2、招标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甜甜、赵静
 
地    址: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71号润华大厦2号楼20层
 
邮  编:264000
 
电  话:0535-6892258、6892768
 
账户名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
 
银行账号:37050166746000000748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烟台莱山支行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甜甜、赵静
 
电 话:0535-6892258、6892768
 
八、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功能,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价值以及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形成的数据价值,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已启动运行,有需求的投标人可登录“https://www.ccgp-shandong-rz.cn/”了解相关政策。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3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