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IMD-M07已实现规模量产 具备第三代半导体小批量产供货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625

11月16日,国星光电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Mini LED方面,公司已具备量产能力,其中IMD-M07实现规模量产,IMD-M09标准版凭借高性价比广受客户好评。公司近期产能运行在合理水平,随着扩产项目落地,投产后产能有望爬升,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开拓市场和客户,争取更多订单和市场份额,尽力缩短产能爬坡期。

据了解,国星光电与华为在原有的信号指示、智能终端两大领域持续深化业务合作,在Mini&Micro LED、LED背光及显示模组、直显RGB器件、车载HUD、智能健康照明、光耦及功率器件、非视觉光源等方面开展深度创新合作,拓展未来业务覆盖。此外,公司积极拓宽第三代半导体领域赛道,致力于打造高可靠性、高品质的功率器件封测业务,目前公司推出及研发的三代半产品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UPS电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与手机快充等消费领域。

在第三代半导体方面,国星光电称,目前公司已具备第三代半导体小批量产供货能力,公司推出及研发的三代半产品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桩、UPS 不间断电源、光伏逆变、储能发电等领域。公司将结合产业发展情况,统筹产能扩张及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大力拓展相关市场领域。

此外,针对消杀固化功用性LED能否消杀新冠病毒,国星光电表示,公司持续深挖UVC-LED领域,积极升级产品性能,结合UVCLED灯珠封装和模组的设计技术优势,开发大功率紫外杀菌模组,光功率输出1W以上,杀菌效率达到99.9%,可以应用在快递,物流等公共消杀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提到,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紫外线应当是可以杀灭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目前公司UVC-LED器件及模组已逐步渗透到日常生活场景中,部分产品已投入实际应用,同时公司将积极争取更多优质客户业务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