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控制器雷特科技将于11月24日在北交所开启申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210

雷特科技(832110)北交所IPO战投名单出炉,引入晨鸣资产、金元证券、东莞证券等7家战投共拟认购120万股。

雷特科技发行价格为2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68 倍,本次发行网上申购时间为 2022 年 11 月 24日(T 日)的 9:15-11:30,13:00-15:00,发行代码为“889088”。

雷特科技成立于2003年9月,公司主营LED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LED控制器,LED控制器为LED智能照明系统软硬件的中枢,包括LED驱动、控制器、网关及各类接口等组件。公司产品以嵌入式微控制器为核心,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辅以外围I/O电路,并编写相应的程序代码处理LED芯片的协议。产品用于实现对室内外LED智能照明设备的启动、强弱调节、色彩调节、定时控制、场景设置等功能。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