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裴小明加盟思坦科技,出任Micro-LED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657

 半导体产业网讯:从思坦科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创新研发实力,推进公司从“由0到1”向“由1到N”的战略升级,使研发成果更快更好地产业化,给客户带来性能好、品质佳的Micro-LED产品,实现“用我微芯,点亮世界”的美好愿景,思坦科技邀请到光电行业资深技术专家裴小明先生加盟,出任公司的Micro-LED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裴小明先生专攻半导体技术,曾任职瑞丰光电CTO、德豪润达副总裁、鸿利光电CTO,拥有超过35年的LED行业经验,在产品研发创新、品质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资源整合运作能力。裴小明先生曾获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2015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6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21年),是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深圳市地方领军人才。作为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裴小明先生将致力于建立和完善思坦科技的研发及品质管理体系,负责战略产品项目开发和公司战略管理,提升公司研发实力,加速产业升级。

思坦科技致力于研发Micro-LED技术,为客户提供Micro-LED显示一站式解决方案。凭借高效率、高亮度、高分辨率、高稳定性的优越性能,Micro-LED技术近年已进入发展快车道。近期五部委联合发布的《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聚焦Micro-LED显示技术,提出要加快推进核心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融合发展,实现2026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总体规模超过3500亿元。思坦科技研发的Micro-LED产品技术结合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和集成电路芯片的优势,可以很好地解决目前AR/XR设备光效低、体积大、耗电高等痛点,并且具备覆盖所有显示应用场景的潜力,因此被称为终极显示技术。

经过近4年探索创新,思坦科技完成了Micro-LED技术的研发与中试,厦门一期量产线已于年初封顶。公司在技术上实现了纳米级Micro-LED发光芯片和1万PPI以上 Micro-LED显示模组的突破,芯片制程良率提升到99.99%,其单屏全彩技术已通过技术验证,可为终端产品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