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德兴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德兴市南门老汽车站夜市经济综合体裸眼3D显示屏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34

 项目概况

德兴市南门老汽车站夜市经济综合体裸眼3D显示屏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采购文件领取地点: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投标人系统网上下载。投标人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0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XLCG-2022-076#

项目名称:德兴市南门老汽车站夜市经济综合体裸眼3D显示屏项目

预算金额:381.05402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81.05402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21年审计报告或近6个月银行资信证明)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单位;投标人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人的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提供信用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页面加盖供应商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承诺函)。

注:投标人在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文件、资料时,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至 2022年12月21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采购文件领取地点: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投标人系统网上下载。投标人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方式:采购文件领取地点:登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投标人系统网上下载。投标人操作参见首页“服务中心-操作指南”及首页“CA数字证书办理”。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兴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二)代理服务费:向中标人收取,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三)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监狱企业扶持政策、残疾人企业扶持政策、政府采购节约能源政策、政府采购环境保护政策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其他补充事宜:入德前必须提前报备如实填写“赣通码平台”选择行程预约(附下图)同时主动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电子登记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落实江西省疫情防控最新通知要求,签到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请不要进入公选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三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同心抗疫,有你有我!

投标单位来德疫情报备请选择德兴市、银城街道、上洲社区。

企业采购签到地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口外右侧走廊。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德兴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德兴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竺先生 0793-75116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新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德兴市融媒体中心二楼            

联系方式:万女士 137673730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竺先生

电 话:  0793-751167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