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邦照明三项LED照明产品通过省级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572

 近期,浙江金华东阳市经信局在得邦照明组织召开"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评审会",经过专家组严格审查评定, 9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6个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专家组对《场景自动识别智能LED吸顶灯》、《多层全反射高光效路灯》、《无土栽培营养液杀菌紫外LED灯》三个项目给予评价。

在智能按需照明领域,《场景自动识别智能LED吸顶灯》项目能通过云端存储的数据进行灯具亮度及色温的自动调节,也可通过手机App、安装控制面板进行手动调节,满足不同用户的调控需求。

在商用道路照明领域,《多层全反射高光效路灯》项目设计利用透镜的"多层全反射技术"使COB光源一部分光线通过透镜的折射,产生一个照度均匀分布的矩形光斑;另一部分光线经过透镜三个全反射面后,叠加到同一矩形光斑上,有效降低了灯杆后方光比例,避免对附近的居民造成光污染并提升了道路照明光线利用效率。

在人因健康照明领域,《无土栽培营养液杀菌紫外LED灯》项目采用UV-C LED光源设计,利用光输出控制器和循环系统应用,模拟水培过程对有害微生物进行杀菌,其中大肠杆菌、密歇根杆菌灭杀效率超99%。(来源:得邦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