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牛集团总部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7 浏览次数:755

 12月25日上午9时38分,公牛集团总部基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封顶仪式在西区工厂建设现场顺利举行。

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尚,公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阮立平、党委书记陈彩莲、首席财务官陈建武、研究院院长兼研发和技术管理中心负责人申会员、副总裁兼转换器事业部总经理谢维伟、项目总监胡杰、模塑公司总经理张扬、新能源电连接事业部研发系统总监兼PDT负责人成瀚出席仪式。

陈彩莲书记作为建设项目组长致辞,她表示,在工程设计、施工建设等合作伙伴,以及公司各部门的不懈努力下,建设项目进展非常顺利。从桩基施工,地下一层半的土地开挖,到今日包括行政楼、研发楼、活动中心、食堂等在内的5个建筑单体顺利封顶,寓意同一屋檐下的网架体系也正进入安装阶段,幕墙和泛光照明施工单位已完成合同签订,正开展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陈彩莲透露道,按照规划和目前的进度,预计2024年6月将完成项目的全部建设任务,2024年10月计划投入使用并完成搬迁。届时,公牛的企业形象、研发能力和工作效率等都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公牛在“成为国际民用电工行业领导者”的道路上又将迈出扎实的一步。

据了解,公牛集团年产1.8亿套LED灯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开工奠基。项目总用地面积200.84亩,总建筑面积26.7万平方米,总投资14.5亿元。项目主要由行政楼、研发楼、活动中心、行政食堂、一线食堂5个建筑单体及地下停车库组成,外加两栋新建宿舍楼,项目的建设旨在提升公牛集团的LED灯生产技术和制造水平,扩大LED灯的产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