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某部小间距显示屏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17

项目概况

某部小间距显示屏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采取网上发售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VGBVBA-W4040

项目名称:某部小间距显示屏项目(第二次)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9.8108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8108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

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企(事)业法人资格(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银行、保险、电力、电信等法人分支机构,会计师、律师等非法人组织,行业协会等社会团体法人除外);个体工商户;2、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军队单位;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控股企业(成立一年以上的,国内市场无类似或可替代产品的企业除外);个体工商户(成立一年以上的);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设备、专业技术能力、质量保证体系和固定的生产经营、服务场地;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6、参加军队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200万元以上罚款等重大违法记录;7、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供应商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未被政府主管部门列入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的生产场经营地址或者注册登记地址为同一地址的,非国有销售型企业的股东和管理人员(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之间存在近亲属、相互占股等关联的,也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近亲属指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三)行业资质: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至 2023年01月11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采取网上发售方式。

方式:现场领取或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报名资料至2076269075@qq.com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1栋1单元602号)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1栋1单元60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邮件主题: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

报名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军队单位不需要提供);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企业提供,事业单位、军队单位不需要提供);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供应商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的承诺书;

6.相关资质证书(如涉及)。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部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盛大国际1栋1单元602            

联系方式:夏女士 028-870562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夏女士

电 话:  028-8705627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