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三星开始打造商业化智能手表 MicroLED 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222

 三星的 MicroLED 技术基本上仅限于该公司的高端电视,但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已开始将用于智能手表的 MicroLED 技术商业化。三星 Galaxy Watch 目前使用 OLED 显示屏。三星还向其他制造商供应智能手表 OLED 面板。其 MicroLED 技术的商业化将使得未来的 Galaxy Watch 型号采用更先进的面板。

三星是苹果 Apple Watch OLED 面板的最大供应商之一。最近的报道称,苹果希望将其智能手表转向 MicroLED。这可能会导致该公司减少面向三星采购 OLED 面板。通过成为智能手表 MicroLED 面板的供应商,三星显示可以确保继续供货苹果。

MicroLED 面板将提供比 OLED 更显著的改进:更明亮,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和出色的色彩表现。在阳光直射下,能见度更好。MicroLED 面板也更节能,从而使智能手表能够延长电池续航。三星显示在 2022 年底成立了新团队来开发该项目。该团队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项技术的商业化。不过,这将是漫长的过程,三星显示希望在今年内完成开发。

如果进展顺利,三星显示将能够很好地满足三星公司和苹果对高端智能手表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