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成都建筑设计院&四川勘协智能化专委会联合打造|照明及智能化控制技术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次数:18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趋势,景观照明的发展趋势,从起初的传统化照明灯具到LED照明,再到受欢迎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根据物联网平台的智能照明在工程建筑行业的推广水平不断提升,关键取决于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多场景应用和更新,造就了根据物联网平台的智能照明时期。

智慧照明控制系统作为智慧建筑的一个组成部分, 应融入楼宇智慧集成管理平台,通过收集楼宇智能化平台相关的实时数据,开启相关区域的照明,实现各种照明模式的自动切换。

将来,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将超过智能化向智能的飞速发展。智慧建筑、智慧照明是建筑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是现代和未来最新技术支撑的必然。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智慧照明的功能会越来越强大,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智慧化感知技术的发展,智慧照明行业一定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好的照明环境。

助力城市建设,照亮未来

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有效推广智慧照明应用,2023年2月24日,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将在2023天府照明博览会现场联合主办【照明及智能化控制技术研讨会】,本次论坛将与行业内权威专家共同探讨智慧建筑照明发展新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