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持续引领智能化、健康化、高能效化高端照明LED器件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国星光电浏览次数:271

 在飞速发展的LED照明市场,许多企业希望通过“走捷径”“找窍门”等方式寻找快速发展的道路,较多品质、性能参差不齐的产品在市场上形成恶性竞争、价格战,扰乱了市场秩序,阻碍了行业的良性发展。经历了LED照明市场持续的“寒冬”,环顾行业四周,许多企业难以维持,许多企业抱团取暖,寻求摆脱困境的方法。但站在长期主义角度来看:做产品没有捷径只有沉淀。

作为国内LED封装龙头,国星光电始终把产品高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把“以匠心磨砺国星品质 以创新铸就百年辉煌”的企业愿景刻画在企业发展的基因中。面对LED照明市场激烈的竞争,公司白光器件事业部持续修炼内功,强化产品布局,提升质量性能。近期,面向国际智能与健康高端照明市场,事业部对N3030系列、2835系列、EMC3030系列等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照明用LED产品系列齐全,在可靠性、光色均匀性、高显色性、批次一致性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持续引领高端LED照明智能化、健康化、高能效化的“新三化”发展大趋势。

N3030系列

应用场景:高端商照、植物照明

采用倒装封装工艺,通过关键材料的优化和封装技术提升,产品与常规品相比,整体光效提升约5%。其中高光效系列产品光效超过240Lm/W,硫化试验产品光衰<3%,冷热冲击>1000次,可完美匹配高端商业照明的需求。超高光效系列可满足LED灯具达到欧盟新ERP法规中B级能效等级和GB30255-2019《室内照明用LED产品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中1级能效的要求。高PPE系列则主要应用于植物照明场景,PPE(光合光量子效率)达到3.2umol/J@65mA ,能有效解决植物工厂等场景的人工光源成本的问题,同时实现更好的节能减排。

2835系列

应用场景:健康家居照明\

高品质的光源能有效改善居家环境。高光效2835系列产品通过技术创新,光效提升约10%,显色指数Ra>90, 其中R9>50。对比常规产品,能真实还原物体自然原色,让人处于室内也能感受到自然光,为人们营造舒适、健康的光环境。另外公司Eyelove拟太阳光谱系列器件,光谱接近太阳光,具有显色性好、蓝光危害低、光照均匀、无眩光和可智能调控等优点,更是符合人们对高品质健康光源的需求。

EMC3030系列

应用场景:工业照明、户外照明

工矿场所及户外照明散热设计要求严格,如何平衡光效、稳定性、散热和重量体积等问题成为业内技术难点。面对市场需求,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推出EMC3030系列产品。产品具备光效高热阻低,宽角度出光等优势,功率覆盖0.2W—3W,并可实现2200K-6500K可调色温。依托精湛的封装工艺,该系列产品耐高温、耐腐蚀、稳定性好,可在各种工矿场所及户外恶劣环境得到出色应用。

尽管市场依然很“卷”,但LED照明产品仍是照明的重要选择,尤其智能化、健康化、高能效化的“新三化”将成为新的照明时代的明显大趋势。据集邦咨询分析,各国政府节能需求高涨,照明市场对高规格LED产品需求量将进入爬升阶段,预计2023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达638亿美元,规模成长4%。目前,公司白光器件事业部客户结构良好且稳定,产销两旺。相信穿越“寒冬”后,国星光电定将用技术、产品和品质等综合实力开辟出一片全新的天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