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雪莱: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紫外消杀、LED 照明、汽车照明、锂电池生产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455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ST雪莱(002076)03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在公司主营业务介绍中,有“家电产品芯片制造”,不知道是不是公司众多电子类产品需要的大量芯片部分是自己研发制造的?如果来自采购,是否公司有研发本司产品需求芯片的计划?

*ST雪莱董秘: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紫外消杀、LED 照明、汽车照明、锂电池生产设备。公司没有芯片制造业务。谢谢您的关注!

*ST雪莱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6亿元,同比上升0.43%;归母净利润2460.91万元,同比上升114.21%;扣非净利润-1.42亿元,同比上升24.08%;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136.35万元,同比上升5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848.52万元,同比上升187.7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880.73万元,同比上升41.03%;负债率64.0%,投资收益1.55亿元,财务费用3600.87万元,毛利率33.7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雪莱(00207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ST雪莱(002076)主营业务:紫外线杀菌灯、LED照明、汽车照明、锂电池生产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