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公司将大力发展以LED、存储半导体电子产业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主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382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万润科技(002654.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结合宏观经济形势、半导体电子产业发展趋势及控股股东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功能定位、万润科技自身发展情况等综合因素,制定了2022-2025年发展战略。

万润科技表示,公司将大力发展以LED、存储半导体电子产业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主产业”,致力于通过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资源共享协同整合等多种方式,实现延链补链强链,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万润科技成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科技型创新型上市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