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禾智能与珑璟光电开展基于“AR眼镜整机生产制造”的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209

 佳禾智能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18日与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珑璟光电”)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致认同在现有国际和国内产业竞争环境下,AR眼镜整机市场存在良好市场前景,双方将开展基于“AR眼镜整机生产制造”的战略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公司为AR眼镜ODM生产厂家,珑璟光电为专业的光学模组生产商。珑璟光电视市场需求情况,承诺未来在AR眼镜整机生产制造模块优先与公司开展长期合作,包括但不限于AR眼镜整机的委托生产及相关客户引荐等;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开展市场拓展工作,并且为对方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或服务,构建“互利、共生、共赢、发展”的市场环境和商业生态体系。

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抓住AR眼镜整机市场前景,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技术、资源优势,实现双方在AR眼镜整机市场的共赢,为终端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公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