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3D打印灯具亮相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树立可持续设计新标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336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携飞利浦MyCreation 3D打印灯具最新产品亮相国际知名设计展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作为昕诺飞旗下屡获殊荣的明星系列,Coastal Breeze 系列照明产品以可持续3D打印著称,100%由回收渔网制成。而此次参展展品更是昕诺飞与创新纺织品设计师Aleksandra Gaca在该系列下独家合作的新品。

昕诺飞3D打印灯具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展出,通过一棵令人惊叹的灯光树为观众献上一场引人入胜的灯光秀。展览的亮点来自Aleksandra Gaca为昕诺飞设计的全新产品。其别具一格的纹理和饰面完美体现了Gaca的创新编织美学——艺术、设计和建筑学的融合与制作飞利浦MyCreation照明灯具所使用的3D打印技术完美匹配。

“作为一名纺织品设计师,我对昕诺飞开发的3D打印技术感到很兴奋。因为它可以帮助我快速、轻松地将我所创造的纹理应用到任何人都能接触到的日常物品中。”Aleksandra Gaca表示,“昕诺飞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也深深触动着我。飞利浦MyCreation Coastal Breeze系列产品有力地证明了,设计与创新的结合能够创造一个更加美丽的世界和更可持续的未来。”

全方位探索可持续设计

昕诺飞不断突破可持续设计的边界,创新推出3D打印灯具,致力于降低排放,减少浪费,助力循环经济发展。所有3D打印灯具均至少采用55%的再生或生物循环材料制成,并通过升级传统制造工艺,减少零部件用量40%,同时免去了使用胶水的必要,从而简化拆卸和回收程序,便于维修和翻新。此外,更加轻量化的材料能够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同时,按需打印避免了囤货带来的浪费。

昕诺飞此前屡获殊荣的Coastal Breeze系列也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展出。该系列100%由回收渔网制成,旨在将废弃材料转化为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

飞利浦MyCreation:可持续设计的保障

3D打印是昕诺飞增长最快的业务部门之一,赋能公司实现2025年循环经济收入占比32%的目标。2023年,昕诺飞将所有面向专业市场和消费市场的3D打印灯具产品统一纳入飞利浦MyCreation 3D打印灯具系列下,以优异的品质、卓越的设计和产品的可持续性给予客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